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使君至归途路殊途

使君至归途路殊途

 

羡忘之不负你01

之前码的,先搬过来,已经丢了好多存稿了

阅读须知

①本文前世剧情设定接剧版剧情,剧版大结局蓝湛当仙督,魏婴远走江湖。
②故事背景设定:蓝湛和魏婴远走后,魏婴意外触发陈情的秘密,死亡后魂缠陈情,发现了蓝湛对他的情意。之后重生回乱葬岗,回到变回夷陵老祖之前,这一次,他决定要在所有悲剧开始之前挽救一切,并勇敢的去打破他和蓝湛的那层朦胧。

前世·姑苏·云深不知处·静室
“魏婴,你究竟怎么了。”
一声询问轻打在满室寂静中,却掀不起任何波动。
说话的人,似乎也没有想要什么回应,似是呢喃细语自问。语毕,便撩袍子端坐在琴桌上,手一挥,名动天下的忘机琴出现在桌上。
随着一声含着颤抖的叹息声落,琴音响起。
自从三月前魏婴故去的消息传来,这云深不知处的夜里,便回响了两月的问灵。
消息传开后的那一月里,含光君这个堪称工作狂的新仙督,抛开了一切俗务,只身去了魏婴失踪地,寻了许久,却只在一处废墟中寻的陈情。众所周知,陈情是魏无羡的武器,器在人在。
那之后,含光君反而像个无事人,带着陈情回了云深不知处,和以前一样处理着上下事务,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,只是从那天开始,静室的夜晚,问灵从不缺席。
仿佛,又回到了夷陵老祖失踪的那十六年。
问灵续,却依旧是不归人。
忽然曲调一转,蓝湛放弃了问灵,转而弹起他独创的那首曲。
一曲结束,四周恢复静谧,和从前一样。如果非要揪出什么不同,大概是被蓝湛安置在床边的陈情有了些许异动。
下一秒,时空逆转。
重启·夷陵·乱葬岗
魏无羡醒来的时候,浑身酸爽。
这貌似是他这个夷陵老祖洗白之后,第一次受这么重的伤,这其中的滋味真是……一言难尽。
在地上躺了片刻,魏无羡感觉自己缓的差不多了,才缓缓撑起身子。顺下腰间的陈情扣在手心里,盯了片刻,他还是决定先不计较陈情这几个月的异常以及他莫名其妙的重伤。
现在他只想拉起姑苏某人的衣领,大声告诉那家伙别再弹什么问灵了,一直反复听着,纵是仙乐,也会乏味。
他还想告诉他,说……
“噗通”
刚刚站起的魏婴,很憋屈地倒了回去。
这伤的比想象中的严重啊?
便是这时,魏无羡才花起心思打量周围,以及他目前的情况。
周围一片阴风呼啸,黑气萦绕,各种幽灵飘散着,雾气浮浮沉沉笼盖着,竟然弥漫在几乎半个身体之上的空间。
起码他躺会地上的这会,朦胧的雾气距离他还有一小段距离。
抱着陈情坐起,魏无羡惊悚的发现他跑回了乱葬岗。
“你,又发什么疯?”指着陈情,魏无羡压下满心无奈,原地盘坐,开始探查自己的状况。
背上有伤,手臂上有伤,额头上也有……丹田内灵力枯竭?
伸手凝聚灵力,手上空空如也。
竟然一丝灵力也没有了?
魏无羡在原地试了很久,最后不得不承认,现在的这个情况,和他当年金丹离体的状况,很相似。
那之后,他灵力虽然没有恢复,但也不至于连最基础的气都提不起。
魏无羡还在愣神的时候,一道凌厉的剑花闪现而来,下意识挥起陈情去挡,那把剑却避开陈情直直降落在他身边的地上,一入地就不客气震开了周围的小鬼,除了魏无羡那一块。
待看清那把剑的模样,魏无羡脸上的表情瞬间精彩的可以睥睨调色盘。
这剑,不正是当时他和蓝湛打怪意外刷来的那把吗?后来做成的阴虎符,不也已经毁在了不夜天的那一场战役吗?

使君至归途路殊途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使君至归途路殊途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