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宠辱不惊,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望天上云卷云舒”

《琅琊榜.归来是苏亦是殊》020.

  狠狠磨牙,梅宗主觉得自己无意间撞破了真相,他拖着同样一脸愤恨的飞流离开了,飞流武功高强轻功很好,得知苏哥哥急着离开以后也就发起了看家本领带着人飞走了。
  他十分后悔,后悔不该出来看见这一幕。光天化日之下,两个人也不知道检点一下行为,没想到这背后居然会隐藏着这么大的秘密,男子相恋……
  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,只是,不知道心里为什么会有些排斥。
  无意间触碰到腰中的那颗东海来的珍珠,无意间想到了“定情信物”。
  梅长苏一张俏脸瞬间全部黑了下来,不会吧!难道说皇帝接近自己就是因为……
  不对不对,他想或许还是应该相信那个能让自己有些安心的人,两个人的相见只是凑巧,只不过是路逢知己而已,至于他们两个人的矛盾……算了,一面是相处已久的好朋友,另一面是刚刚认识的好朋友。
  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酸涩,看着那颗明亮的珍珠“什么时候还回去吧……”他心理想着,然后看向了另一边同样郁闷的飞流“飞流,你怎么了”此时两个人已经回到了马车,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把飞流也一起拉了上来。
  飞流摇头,心中不知道为何积满了不爽。
  而另一边,萧景琰成功保护住了自己的东西,这是两个人才发现彼此都狼狈不堪。
  气结,蔺晨只觉得心中有股怒气在翻涌,这才认识了几天,两个人就已经确立了这么亲密的关系吗?连自己这个好朋友都不告诉!萧景琰这个堂堂正正的皇帝在他眼里简直就是一匹大色狼。
  萧景琰脸上也不是很好看。
  “你这东西是哪来的!”蔺晨可以听得见自己的磨牙声。
  “长苏送的”萧景琰傲然抬头,比蔺晨还高了那么一点点“定情信物”他补充道,就好像是在宣布所有权一样。
  废话,蔺晨一阵无力,那个可是梅长苏他爸的老婆即长公主殿下留在江左的一块玉,据说是交给后代夫人的,当年离开的紧急也就没有带走,梅长苏苏醒以后清理东西,这个定情信物当然就物归原主了,没想到居然被他本人送了出去。
  蔺晨心中还存在着那么一点点的幻想,譬如说是这个皇帝威逼利诱。
  萧景琰轻轻擦拭着玉佩,他还想利用这个东西把人娶到手呢,不过看蔺晨这么在乎的样子,这个东西应该对小殊很重要吧,如此一想,心中更是得意,仿佛带着玉佩就好像带着他一样。
  蔺晨被那好像在抚摸爱人一样的轻柔姿态给弄得恶心,他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“长苏不能和你回去”世俗怎么看他不放在眼里,可是梅长苏现在根本没有什么记忆,很容易就被人家诱拐了。
  萧景琰紧紧盯着蔺晨,有着明亮线条的脸庞带上了几分狠厉“蔺公子”他叫的依旧很客气“你休想再把人从我身边带走”不追究那一次,毕竟不是他小殊恐怕也活不下来,但是今后想要动他的人,没那么简单!
  蔺晨浑浑噩噩就回去了,完全没有出来的时候那个神气的模样,而且还被飞流瞪了几眼,瞬间心中更为委屈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 )

© 使君至归途路殊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